新教材介绍:FECT现代金融业务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2:40: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FECT综合考试教材说明

  2002 年版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银行综合类)教材已使用四年,为使教材更具时代特点,充分反映国际金融发展和中国金融改革的实际,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原教材进行了修订。新教材增加了证券和保险方面的内容,更名为《现代金融业务》(金融英语证书综合考试教材)。根据金融英语综合考试教材修订要求,由金融实务部门的专家修订大纲并根据新大纲修订教材,删掉过时的内容,增补新的内容。教材内容增补完成后,由开设金融英语专业和课程的院校教师进行审定,并增补词汇和短语注释,列出每一部分的思考题。为突出金融英语的专业特点,培养读者用英文进行思考的习惯,正文全部用英文,包括注解和复习思考题。应该说,重编后的这本教材内容更为新颖、务实、全面、准确、科学,更加贴近金融业务发展的现状,相信能够更好地满足广大考生和院校教师的需要。


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07 年 2 月 27 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