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明年考金融英语FECT中级,现在起该如何规划?
来源:优易学  2011-10-26 12:08: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准备明年考FECT中级,现在起该如何规划?
  问:

  你好:
  非常感谢你的回应与真诚,我打算明年参加中级考试,不知道现在开始准备是不是太早。我的英语水平还可以,通过六级,对于金融方面也有些了解。想问一下您,明年的您还会整理出新的材料?我现在应该为明年的考试做些什么呢?希望您能给与我真诚的回答,对于你为大家作出的贡献每一个受益的兄弟姐妹都会感谢您的。
  我现在是应该买教材或辅导材料看,还是干脆看你的笔记,望回复!
  祝工作顺利 天天开心

  专家答复: 
  你好!  
  对于FECT中级考试来说,CET-----6和一定的金融知识是最低要求,这一个月,买我资料的有不少金融专业研究生,他们都过了六级,但是离应对这个考试还有一定的距离,特别是会计和法律,有很多难以理解的地方,非常浪费时间。对于你来说,如果打算明年考试,最好按我《介绍一次通过多科的实战经验》中讲到的那样,不要作长远打算,一定要一年全部拿下,这会给你节省很多时间的,所以从现在起,系统地看我的全套资料会使你实现一次通过全部4科的愿望。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