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高级口试指导:最新美语流行语手册(八)
来源:优易学  2010-1-18 16:53: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36.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进行,处于活跃阶段
in full swing
的意思是活跃。该习语的意思即引申为处于(工作的)全面展开、进行阶段。例如: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这个建筑工程正处在全力进行之中。)
A: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
我听说你们公司正在扩展生意。
B: Yeah. We’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
是的,我们正在新建一个工厂。工程正处于全面施工阶段,三个月内就可以完工了。

37.be in high gear
全力进行
gear
齿轮,传动装置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车的高速档。该习语字面意思为机器正处在高速档(快速运转),实际指事物正处在全力进行当中
A: By the way,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
哎,你的生意最近如何?进展还顺利吗?
B: Yes, it’s in high gear.
一切都在全力进行。

38.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个机会试一试
形容词itching的意思是渴望的be itching to do意为渴望做某事for a chance找机会,因此整个习语的意思即为渴望得到机会试做某事
A: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 I hear he’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
我很想找机会和迈克合作一次。听说他特别能干。
B: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
是的。每个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对此深有体会。

39.be of one mind
意见一致,看法相同
mind
可指头脑,心神。该习语直译为一个脑子想出的问题,由此可以引申为意见统一、看法相同的意思。
A: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
董事会对这项计划怎么看?
B: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
他们一致通过。
A: Good news.
太好啦。

40.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
be of two minds
be in two minds的意思基本相同,均表示左右摇摆拿不定主意,下不了决心。例如:Don’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别指望他能做出决定。在重要事情上他好像总拿不定主意。)
A: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
你是否准备大胆采取措施,排除障碍,重新再来?
B: I’m still of two minds.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
我依然犹疑不决。我确实想放弃现在的工作。
A: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 I mean,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
你想做什么样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说,在你脑子里有没有特别的选择?
B: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
我想进军商海。我想我会得到与商海里其他女性同样的成功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