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跟单员考试分数查询入口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4:08: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贸书店

【重要公告】2009年11月1日考试分数查询公告

  2009年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阅卷核分工作已经结束。依据《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2009年11月1日年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成绩公布及查询办法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查询
  2009年11月1日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成绩已于2009年12月18日在网上公布。应试人员可通过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各地考点可以通过考点的操作后台进行查询。
  二、合格分数线
  2009年11月1日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单科)。
  两科均达到60分及以上者方可获得证书。如一门合格,另一门未通过,则合格成绩保留一期,过期作废。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向当地考试点领取全国外贸跟单员证书。证书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网站公告。
  特此公告

  查询入口>>点击进入2009年跟单员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