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湖北省襄樊市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2-15 11:45: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
  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只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职业、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及居住地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自考。
  正在劳改、劳教的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报名参加自考。
  2、报考条件
  专科毕业生报考非同类专业的本科段,须加试所报专业专科段的部分专业课。报考自考本科段的考生,在办理本科毕业证前,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属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
  二、报名流程
  新考生报名流程:考生提供身份证或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及本人报名的有关材料→自考办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领取、填写相关表格→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自考办采集考生信息→自考办打印《考生报名回执》→考生本人按校对单校对《考生报名回执》并签字确认→考生进行电子照相→自考办整理信息后逐级上报。
  老考生报名流程:考生提供准考证原件→考生领取、填写相关表格→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自考办采集考生信息→自考办打印《考生报名回执》→考生本人凭校对单校对《考生报名回执》并签字确认→自考办整理信息后逐级上报。
  三、报名时间
  2009年12月25日-30日
  四、报名地点
  襄樊市襄城区环城西路9号考试院报名棚。
  五、实践性环节考核与计算机操作技术上机考核报名
  1、实践性环节考核是指考生理论课程全部合格后参加主考学校组织的论文答辩、毕业设计、临床实习、上机实习等的考核。考试大收集整理
  2、实践性环节考核一般一年安排2次,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的考生可到《报考简章》上公布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地点报名。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地点由省自考办与各主考院校协商后确定,一般设在各主考院校自考办公室;英语专业专科段、本科段实践性环节考核(专科段的“听力”、“口语”,本科段的“口译与听力”)报名地点设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所有专业的实践性环节考核的报名地点及联系办法以当次报名时省自考办公布的《报考简章》为准。
  3、计算机操作技术上机考核报名时间与理论课程考试报名时间同步(12月25—30日);考生必须取得计算机操作技术理论考试合格成绩后方可报考计算机操作技术上机考核。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