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南京市建邺区2010年上半年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1-30 15:46: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江苏省201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09年12月1—7日进行,考试时间2010年4月10、11、17、18日。2010年1月份增考考试报名将同时进行(增考报名逾期不予补报,请考生抓紧办理)。
  二、报名条件
  凡报考对象不受地区、年龄、身体、学历条件的限制,均可报名;专、本科可以兼报,但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前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
  三、报名流程
  1、本次报名提倡新老考生均在网上报名,登录:南京市自学考试信息网www.njzk.net,或者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zk.net.cn网站,选择好自己的专业、报考课程,用农行银联卡交费。新生凭交费成功后的准考证号码及身份证进行人像采集,办理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后报名结束。老生凭农行银联卡网上报名交费,交费支付成功,报名结束。考前一周网上打印考试通知书。
  2、如果网上报名有困难的可以现场报名。老生凭准考证,新生凭身份证。但考试通知书仍然在考前一周上网打印。
  四、特别提醒
  1、表中带“*”的课程为不考外语的换考课程。部分专业考试计划中设置了不考外语的换考课程,为避免外语课程和其换考课程重复报考,请应考者详细查看各专业考试计划后选择报考。
  2、从今年开始非日语类大专以上考生报考日语本科段不需加试“日语听说(含实践)”。
  从2009年12月起日语本科毕业的考生按照新计划执行。特此说明。
  3、部分专业考试计划中安排了“实践”、“含实践”课程、专业综合技能考核或毕业论文(设计),请考生于每次报名时登陆:南京市自学考试信息网www.njzk.net查询考核时间和办法,并按照通知要求与主考学校联系报考。
  4、“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全省不统一组织考试。考生凡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一级B)及以上证书者,或获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计算机操作基础》模块和其他任一模块(共两个模块)证书者,可免考“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
  5、从2008年10月开始,我省将按照调整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设置安排考试,原公共政治课停考,其相应教材及辅导书一并停用。请考生根据新设置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报考、购买教材和办理免考手续。
  6、师范类考生办理毕业需提供《江苏省师范类自学考试教育实习鉴定表》。网上可以下载。江苏教育考试院网址www.jszk.net.cn。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