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1-14 13:32: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6日-12月10日
  2、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选择好报考课程一次性完成,最多报考四门。
  3、新生报名:新生报名流程。
  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以及03年前老考生(准考证照片是贴上的)均作新生报考新生报名,第二天在报名网查询自己的准考证号。
  4、报名时预订教材领取的时间:(领取地点市考办金寨路322号,邮寄教材不在范围之内)
  新生:12月28日—29日凭准考号和身份证领取预订教材
  老生:12月30日—31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领取预订教材
  教材需本人领取,代领除携带以上证件外代领人还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
  5、新生摄像:12月25—28日:(摄像地点市考办金寨路322号)
  准考证号码为单号(尾号为1,3,5,7,9):12月25日、27日摄像
  准考证号码为双号(尾号为0,2,4,6,8):12月26日、28日摄像
  信息有误的,摄像时登记更正(姓名、身份证完全不符的不予确认更正)首次报名可以更正考生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6、新生领取准考证时间:2010年4月7日——9日(地点市考办金寨路322号)凭摄像单、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7、查询考点时间:4月9日在本网公布考生查询记录考场,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8、省物价局核定我省自考收费标准为:自考专业15元/科;委托开考专业30元/科。
  其他注意事项:
  ①补办遗失准考证:(地点:市考办金寨路322号)补证须登报声明。凭身份证、申明报纸办理,补证登记时间:4月8日—9日,领取时间:4月13—15日。
  ② 补领以前已摄像未按时领取的准考证时间:4月8日—9日。
  ③如网报信息有误,摄像时登记更正。
  身份证和姓名同时出错不予更正、姓名完全不符的不予更正、报考课程不予变更,首次报名可以更正考生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④三县考生领书等事宜由三县考办安排。(三县新生摄像时间与我办同步)
  长丰考办咨询电话:6671693
  肥东考办咨询电话:7711911
  肥西考办咨询电话:8841051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