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全国高教自学考试办理转考手续
来源:优易学 2009-9-11 14:31: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南昌吴先生:两年前,我在南昌市报名参加了自学考试,现在我要到广东省工作,但我还有几门课程没有考完。请问,我该如何办理从江西省转到外省考试的手续?

  记者了解到,根据自学考试政策,在籍考生离开原报考地继续参加自学考试的,可申请办理转考手续,省际间转考由省自考办办理。而吴先生是要由江西省转到外省考,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课程合格证到江西省自考办办理转考手续,经省自考办审核后,由学历教育考试科经办人、负责人、分管副主任签名后,加盖办公室公章,即可转出,同时出具《转考介绍信》。考生持《转考介绍信》、原准考证、课程合格证及身份证到转入地省自考办即可办理转入手续。

  (边海龙、记者李甫华)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