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山西省大同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7月7日左右
来源:优易学  2009-6-24 12:32: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2日17时,为期3天的中考圆满结束。今起,从我市各中学抽调的阅卷老师按学科到达阅卷点,接受培训后,进行统一评卷。考试成绩将于7月7日左右公布,7月8日录取工作开始。
  据市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试期间,全市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中,各考区考点还结合实际,设置了医务室、咨询处、小件存放处等,真正体现了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因各部门联动保障有力,整个考试考务工作严密有序,实现了平安、和谐中考。
  据悉,全市统一评卷工作将持续到6月30日,7月7日左右可公布成绩,7月8日开始分批次录取。高职、中专的录取预计7月下旬进行。
  城区考生考前已完成志愿填报,县区考生填报志愿仍在进行。市招办建议中考成绩一般的考生,尽量选报中专志愿,没有填报中专志愿的可以调整补报。
  此外,市招办特别提醒,凡报考高中特长生志愿的考生,请于6月23日至26日携带相关证件,到所报考的学校办理有关专业考试手续。6月28日8时,考生到报考学校参加专业考试,由专业成绩(20%)和中考成绩(80%)按比例合成录取总分,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