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湖北省宜昌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6月28日左右
来源:优易学  2009-6-24 12:30: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为期三天的中考顺利结束。从宜昌市教育局了解到,此次中考组织安排周密,考场秩序井然,安全保卫到位,没有发生试题泄密、考试舞弊等事故。
  按照安排,宜昌市中考阅卷工作今日开始,6月28日左右发布成绩,7月10日以后,全市高中学校开始按批次录取。
  分数评定:等级满分为42分
  今年,我市中考等级满分为42分,语文、数学、英语3科在90分和100分、100分和110分之间增加一个等级,物理、化学二科在90分和100分之间增加一个等级。考生单科成绩不公布原始分数,以考生单科成绩等级呈现,总成绩以等级值呈现。
  其中,语文、数学、英语3科分别根据卷面得分按A、B、C、D、E、F、G、H、I九个等级呈现,等级标准为110分及以上为A等,105-109分为B等,100-104分为C等,95-99分为D等,90-94分为E等,80-89分为F等,70-79分为G等,60-69分为H等,59分及以下为I等;物理、化学2科分别根据卷面得分按D、E、F、G、H、I六个等级呈现,等级标准为95分及以上为D等,90-94分为E等,80-89分为F等,70-79分为G等,60-69分为H等,59分及以下为I等;体育与健康根据考试成绩按G(良好)、H(合格)、I(不合格)3个等级呈现。
  志愿填报:普高、中职分别填报
  学业统一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公布后,考生按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填报分流方向卡。分流填报普通高中的考生可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技校)。
  高级中等学校的志愿实行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分别填报和报送。城区普通高中志愿分三个批次,第一批次:市一中、夷陵中学和市二十中;第二批次:市二中、三峡艺术高中、市外国语学校;第三批次:其它一般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考生一旦被高中学校录取,不再作调整。分流到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在档案资料袋“中职栏志愿”中填报相应志愿。据了解,我市市属重点中职学校主要有机电工程学校、城建学校、水利水电学校、艺术学校、青华职校、国防中等职业学校、成才试验学校。
  录取批次:城区按三批进行
  7月10日,学校录取时实行按批次录取,城区学校录取按三批进行,分别为第一批,夷陵中学正取、市一中正取、市二十中正取;第二批,夷陵中学择校、市一中择校、市二十中择校、市二中正取、市外校;第三批,市二中择校及其他各类普通高中学校。
  报考三峡艺术高中的考生应是参加了该校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的学生,其志愿填写在第二批学校志愿栏内。凡报考择校志愿的,其志愿应按“**学校(择校生)”样式填写。与往年相比,我市今年中考招生,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减少,而中职招生计划增多,优质高中学校招生比例增加。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