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广东省河源市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7月上旬
来源:优易学  2009-6-22 15:16: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昨日下午4时20分,随着政治科交卷铃声响起,我市4万多名考生结束了中考之旅。经历3天高温考验后,今年中考顺利落幕。各县区中考成绩预计7月上旬陆续公布,考生可到所在毕业中学查询成绩。
  大部分考生均认为此次中考题目不难,考查内容基本上都是基础性知识,做起来容易下手。大多数初三老师也认为该套试题较为合理、科学,与新课改提出的教学理念相吻合,较好地突出了义务教育的基础性。
  据市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中考总体情况良好。3天考试期间,全市125个考场未发生一起违规作弊行为。由于我市提前做好了应对甲流的各项防控措施,各考点定期进行卫生消毒,配备的备用隔离试室并未启用。
  据悉,从今天开始,我市中考工作进入评卷阶段,7月上旬各县区将陆续公布中考成绩。按照我市的中招日程,高中阶段录取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10日至8月5日,是我市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学校的录取时间,其中普通高等院校五年制大专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17日。第二阶段8月20日至11月25日,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可自行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进行该阶段的录取。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