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江苏省徐州市2009年中考提前批次录取时间:7月7日起
来源:优易学  2009-6-22 15:15: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我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4日正式公布,7月7日起全市开始进行提前批次的录取。6月21日,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录取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今年录取办法同往年相比,存在三点变化。
  第一,同批次同阶段录取的学校在投档控制分数线上由招办按志愿顺序,依据中考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投档。在投档过程中,如遇填报同一志愿考生的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投档;如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成绩仍相同,招生主管部门将按规定程序,对该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予以调整。
  其次,公办普通高中先录取并轨生,再录取择校生。热点普通高中先录取并轨生,再录取指标生(含择校生),择校生在录取的指标生中按照从低分到高分排序产生。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招生学校并轨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
  第三,在由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集中录取现场,普通高中实行一次性录取,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办理补录。对在本行政区域内普通高中学校间擅自流动的考生,属地招办不予办理普通高中的补录手续,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也不予办理学籍。
  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特长生(含优秀运动员)的招生计划,将从该校总计划中拨出,列在该招生学校同批次单独提前录取。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为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位
文章页资讯推荐广告位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