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WebCenter套件11g
来源:优易学  2011-9-28 15:30: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北京,2009年7月13日发布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一部分,甲骨文公司宣布,Oracle WebCenter套件11g全面上市。Oracle WebCenter套件11g是一个现代化的企业门户平台,它利用业务流程和所需访问的信息将企业内部人员联系到一起,有助于提高企业用户和IT部门的效率。
  该套件的新增和增强功能使用户能够建立和管理在线商业社区,这样的社区有助于建立和加强人员、流程、应用以及信息之间的联系,以提高洞察力和加速制订战略决策。新增和增强功能包括:Oracle WebCenter Spaces、Oracle WebCenter 服务、Oracle商业词典(Oracle Business Dictionary)、Oracle设计器(Oracle Composer)、任务流(Task Flows)以及预打包集成。
  企业用户可以建立综合型门户,将企业应用、商业智能、内容和社交计算服务合并到单一界面中。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随时利用有价值的社区、信息和工具做出关键业务决策。
  开发人员现在有了单一的现代化门户框架,通过简化和加速可定制门户、网站、综合应用以及社区的开发、部署和管理,可帮助企业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
  为了简化实施,Oracle WebCenter套件11g捆绑了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企业搜索、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在线状态功能。作为Oracle融合中间件的一个可热插拔的组件,它通过与Oracle数据库、Oracle身份管理、Oracle商业智能、Oracle应用软件以及一些第三方应用软件的认证集成,扩大并提高了已有战略投资的价值。
  新功能帮助企业和IT部门实现创新
  Oracle WebCenter套件11g提供意义重大的新功能:
  1) Oracle WebCenter空间是一个个人和团队工作环境,供企业用户用来建立正式的和专门的Web社区,以简化或加速项目或业务流程的完成。Oracle WebCenter空间是与Microsoft Office预集成的,并可从部门级扩展到企业级。
  2) Oracle WebCenter服务提供以下新的社交计算服务:标签、链接、最近活动、RSS、评级、人员联系以及活动图表,它使用户能够将这些技术与他们的企业应用软件相集成,并与其他人进行协作。
  3) Oracle商业词典是一个特定于角色的企业应用、商业智能、业务流程、企业内容和信息的存储库,IT部门和企业用户可以非常容易地组合、编辑、共享和定制库中的内容,以建立执行状态显示板,促进创新。
  4) Oracle设计器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可扩展和易用的工具,能使最终用户定制门户,实现应用与社交计算服务的综合。通过公共元数据管理,个性化设置作为一个层存储在基础应用之上,这加快了IT工作的速度,而且不管用户有什么样的定制设置,都可免受软件升级和修补的影响。
  5) 任务流提供50多种预置组件,这些组件可以作为门户程序单独使用,也可以定制以提供全面的用户体验,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复用单个门户程序,并将这些门户程序组合到复杂但灵活的门户和应用软件中。
  6) 预打包集成涵盖多种内容管理产品和企业应用软件,如Oracle Siebel CRM、Oracle PeopleSoft Enterprise、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MC Documentum、IBM FileNet和Microsoft SharePoint,这种集成简化了软件部署。
  Oracle WebCenter套件还实现了与Oracle企业管理器的集成,从而为以适合关键任务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来部署、监控、管理这些企业门户提供了全面的功能。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