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WebLogic套件11g
来源:优易学  2011-9-28 15:29: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北京,2009年7月13日发布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一部分,甲骨文公司宣布,Oracle WebLogic套件11g全面上市。Oracle WebLogic套件11g中包括全球性能最高的应用服务器服务器Oracle WebLogic服务器以及Oracle Coherence、Oracle JRockit、Oracle JDeveloper和Oracle企业管理器。
  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是面向Oracle融合中间件的战略性应用服务器,也是面向Java EE基础和应用网格的基础性产品。
  Oracle WebLogic套件11g的可用性、效率和性能使企业能够部署可靠的应用,而且这些应用可以快速和经济地扩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Oracle WebLogic套件11g的新功能包括面向Oracle真正应用集群 (Oracle RAC) 的Oracle融合中间件GridLink、Oracle融合中间件企业网格通信(Enterprise Grid Messaging)和Oracle融合中间件ActiveCache。
  面向Oracle RAC的Oracle融合中间件GridLink优化了数据库集群与应用服务器集群之间的集成,以在集群架构中用低管理成本提高可用性和性能。
  Oracle融合中间件企业网格通信为整个企业提供了一个通信主干,这个通信主干与基于WebLogic服务器Java信息服务(WebLogic Server Java Message Service)的应用服务器实现了充分集成。Oracle WebLogic服务器还实现了与Oracle数据库11g数据流先进排队通信(Streams Advanced Queuing messaging)功能的集成,形成了一个单个的、高性能和可靠的产品。
  Oracle融合中间件ActiveCache使Oracle WebLogic服务器能够轻松和可靠地在Oracle Coherence内存数据网格中扩展Web会话和持久性状态,以在Java应用中实现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可扩展性。
  Oracle WebLogic服务器在SPEC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的4个类别中均创造了世界纪录。Oracle WebLogic服务器与Oracle数据库11g一起,最近在多节点SPEC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中创出新的世界纪录(1)。除了在曾经发布的测试结果中拥有最高的每核性能(2),Oracle WebLogic服务器还拥有双节点(3)和单节点SPED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世界纪录(4)。这些测试结果进一步表明,甲骨文在 Java应用服务器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居于领先地位。
  加强与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集成,为创新奠定基础
  Oracle WebLogic套件11g为集成和运行其他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奠定了最佳基础,这些产品包括Oracle SOA套件、Oracle WebCenter套件和Oracle身份管理。
  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还包括Oracle融合中间件真正运营洞察(Real Operations Insight)和Oracle融合中间件真正运营自动化(Real Operations automation),以帮助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透明度、自动化程度并延长运行时间。
  Oracle融合中间件真正运营洞察可以更深入地透视整个应用基础,从而帮助企业确保应用及服务的连续可用性和高性能。
  Oracle融合中间件真正运营自动化提供了一套管理工具,可实现对Oracle融合中间件环境的自动化配置、部署和持续维护,以便用低成本实现可靠和高效率的管理。
  Oracle WebLogic套件11g利用一套统一的工具实现管理和开发,其中包括:
  Oracle企业管理器从一个全面的控制台上对多个域和WebLogic服务器集群进行集中式管理。
  Oracle JDeveloper集成式开发环境(IDE)允许开发人员跨多个应用服务器快速汇编和建立应用及服务。通过Oracle面向Eclipse的企业软件包(Oracle Enterprise Pack for Eclipse),开发人员还可以利用开源Eclipse IDE。
  利用Oracle面向Java EE的融合中间件升级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地从Oracle应用服务器10g升级到Oracle WebLogic套件11g。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