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监听器启动路径为空,导致服务无法启动怎么办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5:33: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问题:
  在控制面板中启动服务,出现以下错误
  服务:在本地计算机 无法启动 OracleOraDb10g_home1TNSListener 服务。
  错误3: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查看属性发现,OracleOraDb10g_home1TNSListener 服务的可执行文件的路径为空。
  解决办法:
  进入注册表中修改ImagePath
  开始-->运行REGEDIT -->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OracleOraDb10g_home1TNSListener
  发现ImagePath关键值没有了,新建一个名为ImagePath的可扩充字符串值,编辑字符串的数值数据为:Oracle安装路径BINTNSLSNR。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