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CEO声明:不会放弃MySQL
来源:优易学  2011-9-28 15:40: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世界上最大的私有数据库软件的开发商收购世界上领先的开源数据库公司,开源数据库MySQL的未来让包括欧盟在内的许多人感到忧虑。现在Oracle CEO Larry Ellison正式声明,Oracle不会分拆或放弃MySQL,因为MySQL和Oracle之间并无竞争。
  Oracle CEO Larry EllisonEllison称,MySQL和Oracle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Oracle的竞争对手是DB2,微软的SQL Server,Sybase和其它,MySQL面向的是不同的市场。Ellison督促欧洲尽快批准Oracle收购Sun的交易,认为拖延只会伤害 Sun,时间拖得越久,Sun损失的钱便越多。Ellison声称Oracle会保留Sun拥有的一切,包括存储技术,X86技术和SPARC 技术,并会加大投资。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