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linux认证:LPI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09-11-20 23:41: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由于在考试之彰还要花一些时间办理手椟,所以最好在开始考试前的15分钟到达会场比较好,若考试的时候遇到15分钟以上,将会不允许入场,且已缴交的费和也不会退还。您不能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试会场,只能够带办理手续时发给您的铅笔与计算纸,其他像钱包,笔记本,行动电话等都要寄放在储特柜当中。

  考试的时个采用电脑线上作答的方式,考试时间有90分钟,即使慢慢作答时间也很够,在考试的时候,书面的右上角将会预示科余的时间。

  考题有八成左右是五个选项的选择题(也有四或两个选项的),科余的就是填充式的考题。由于考试都是在电脑上进行,因此答案都必须用键盘来输入。在选择题方面,若选项上为选项按钮(圆圈)的话,就是单选题,核取方块(方块)的话就是复选题,复选题必须要把正确的答案都圈出来才算对。

  没有信心能上能下上解答的问题,可以先勾选书面左上方的核取方块。当答完了全部的问题时,就可以回头不作这些问题了,另外,即使您没有勾选核取方块,也可以在测验时间用完之前重头对所有问题作一个确认。

  当测验时间到的时候(应当有时间全部检查两次了)、或是选择结束考试的时候,马上就会由电脑算出成绩。在800分为满分的情况下,合格分数大约是500分左右,虽然你会知道得分,但是错在那里则无法得知。

  测验完后要作一个问卷,做完之后就算测验结束了,您可以在取得认证测验的报告,当101、102测验都合格了以后,就可以通过LIP资格认证Levell.之后LPI将会将合格证书邮寄到您家中。有时候要花费1个月以上的时间才会寄到,记得要有点耐心。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