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向Linux社区发布800页的技术文档
来源:优易学  2010-1-11 15:02: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VIA公布了800页的程序设计指导,覆盖了PadLock安全工具,CX700和VX800/820芯片组。

  VIA PadLock提供了一个随机数字生成器,一个先进的加密引擎,RSA加密算法。VX800芯片组是VIA第一款整合图形核心的芯片组,CX700面向移动市场的多媒体系统处理器。这是VIA支持发展Linux自由和开源驱动的迈出的又一步,这些驱动将预安装在VIA的产品中,比如Sylvania NetBook,HP Mini-Note,15.4"gBook,gPC,CloudBoo,Zonbu,和VIA OpenBook。

  上周VIA雇用了Linux kernel开发者和GPL-Violations.org创始人Harald Welte为VIA的开源联络官。文档可以从VIA Linux网站上下载。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