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inux与AMD显示芯片的自动小车
来源:优易学  2009-11-30 20:26: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曾经开发出Pino类人机器人的日本公司ZMP宣布又开发出了新产品。这是一款采用Linux操作系统,控制芯片为AMD的LX800芯片的自动小车。这款小车重2.7公斤,长度为0.42米,是真车的十分之一大小。这款机器人小车将会用作为自动汽车的一些技术的测试平台。ZMP公司表示这款自动小车比一般的自动小车拥有更高的运动精度。它的硬件配置包括AMD的LX800,无线传输模块,带有光电编码器的驱动轮子,8 个红外传感器,三维CCD相机,陀螺仪,三坐标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激光测距仪。软件系统为GNU/Linux系统。据ZMP公司介绍,这样一台小车的售价将达到7000美元,还有一个可扩展的价值4000美元的远景模块。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