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全球专业技术认证方案简介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6:54: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在当今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人才”决定了企业发展。因此,如何评估员工的价值,或是个人如何证明自己的专业能力,就成为关键。Sun公司为了为业界建立一套认证的标准,特别针对最先进的科技,推出Java及Solaris 技术认证方案。根据这些认证,在企业方面可以藉此作为招聘人才的评判标准,或是作为衡量员工技术水准的依据;在技术方面,通过这些认证可以证明您的技术能力,实现未来美好的事业前景及生活目标。 
Sun 在 UNIX领域一直是技术上和市场占有率的领先者;近年来又推出Java技术,更成为业界的标准。所以Sun公司所举办的认证考试,必然成为Java和UNIX在全球信息界公认的标准。 
Sun推出的专业认证包括下列三种: 
Java认证考试 
关于Java方面,Sun推出四项认证: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for 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和 Sun Certified Enterprise Architect for J2EE Technology。 
Solaris系统管理认证考试 
对Solaris/Sun OS系统管理员,Sun推出Certified Solaris Administrator(SCSA)。SCSA分别为两个等级( Part I 和 Part II ),测试您对Solaris 系统管理的了解程度。 
Solaris网络管理认证考试 
为了测试使用者对于Solaris网络管理能力,Sun推出Certified Network Administrator(SCNA)。内容包括基本网络概念、Routing and Subnet、Security、Performance、DNS、NIS+等 
通过SUN任何一门专业认证后,您将全收到Sun Microsystems 总公司寄发的资格证书及徽章,并有权将通过Sun认证的标记印在个人名片上,作为个人技术能力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