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更新VirtualBox版本 推出新迁移功能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16:41: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Sun公司的VirtualBox 3.1虚拟软件版本使用户能够使在虚拟机和物理主机之间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例如使用英特尔和AMD芯片等两种不同的处理器或不同的操作系统。此外,用户可在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进行转移。这一消息对Sun来说是在即将过去的11月中,最为重点的一条虚拟化技术新闻。

  Sun公司继续推进其虚拟化功能,其VirtualBox虚拟化软件的新版本,将使用户可以运行在各种不同的主机系统和虚拟机之间。

  11月30日,Sun公司官员正式对外介绍了VirtualBox 3.1版本,其提供了一种名为"互传(teleportation)"的功能。该软件使企业可以在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的主机和虚拟机之间进行转移,甚至可以是不同类型的计算机,其中包括从服务器转移到客户端,如英特尔和AMD芯片之间,因为他们是不同的处理器。

  企业可以在物理主机不间断运行时进行转移。

  此外,VirtualBox 3.1还提供了增强的执行力度,包括在内存中处理速度提高道以前版本的三倍之多,还提高了网络性能,提供通过一个新的更高速的吞吐量并降低了CPU的运行周期,虚拟化网络驱动器,和一个新的二维Windows虚拟机视频加速功能。它还包括更好的快照功能,Sun官方表示。

  鉴于一直不断增长的需求,虚拟化的瞬移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要让计算机应用一直保持运行状态,Sun数据中心软件营销副总统Jim McHugh表示。

  "在虚拟机运行过程中,电讯转移的能力在从一个计算机转移到另外一台计算机的时候显得尤为重要,而我们的软件可以使管理员在无需停机的情况下进行必要的检修和排查。" Jim McHugh在声明中说。 "作为一个跨平台的管理程序,VirtualBox虚拟使客户能够轻松地评估和部署虚拟化系统,利用他们现有的x86硬件,操作系统和技能。"

  VirtualBox虚拟化软件目前可以进行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