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SUNJAVA认证种类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6:54: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Java认证考试
  对于Java程序设计员,Sun推出两项认证: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CJP)和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SCJD)。SCJP测验Java程序设计概念及能力,内容偏重于Java语法及JDK的内容;SCJD则进一步测试用Java 开发应用程序的能力,考试者必须先完成一个程序的设计方案,再回答与此方案相关的一些问题。
  
  Solaris系统管理认证考试
  对Solaris/Sun OS系统管理员,Sun推出Certified Solaris Administrator(CSA)。CSA分别为两个等级( Part I 和 Part II ),测试对Solaris 系统管理的了解程度。
  
  Solaris网络管理认证考试
  为了测试使用者对于Solaris网络管理能力,Sun推出Certified Network Administrator(CNA)。内容包括基本网络概念、Routing and Subnet、Security、Performance、DNS、NIS+等。
  
  通过SUN任何一门专业认证后,将全收到Sun Microsystems 总公司寄发的资格证书及徽章,并有权将通过Sun认证的标记印在个人名片上,作为个人技术能力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