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JBuilder:维护工程扩展类库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6:19: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如前所述,工程扩展类库有3个来源,分别是分享其他工程类库、JBuilder类库及指定.jar或.zip类库包。通过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Paths在Project Properties对话框中右边选择Required Libraries标签页,通过Add...按钮可以用以上三种方式添加工程的扩展类库。其中通过指定.jar或.zip类库包扩展工程类库和JBuilder类库的添加类似,故这里仅讲解如何将JBuilder类库添加到工程类库中来。

  这里也通过一个实例来演示操作步骤,打开处于D盘下的JTJB2005/chapter3/usinglib /usinglib.jpx工程,将上一小节中所添加的hibernate JBuilder类库添加到工程中。调出Project Properties对话框,如图3-32所示。

  单击Project Properties对话框右边的Add...按钮弹出如图3-33所示的Add to Project Classpath对话框。

  选择Libraries标签页,选择列表框中JBuilder节点下的hibernate类库,单击OK按钮返回上一个对话框,此时在Required Libraries标签页的列表框列出了hibernate类库项,单击OK按钮完成。

  在工程扩展类库添加了hibernate后,我们在usinglib.jpx工程的程序中具体引用该类库中的类,在工程面板中双击usinglib.TestHibernate.java,在第2行添加一条引用hibernate类库中类的语句:import net.sf.hibernate.Session;将光标停上Session上按F1键,如图3-34所示。

图3-32 维护工程扩展类库对话框

图3-33 选择工程扩展类库

  JBuilder将弹出Help Viewer窗口,并显示这个类的Javadoc帮助文档。如果类库的帮助文档设置不正确,Help Viewer将只是空白的页面,此时需要到JBuilder类库中调用hibernate类库的Documentation的设置了。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