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权限访问网络资源怎么办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8:46: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Q:同事在使用“\\192.168.1.16”这个地址访问我的计算机时,出现了“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查明您是否有访问权限。”的提示。我在组策略也设置Everyone和Guest账户均可以访问,且两个都为启用,可情况还是如此,请问这可能是什么问题呢?

  A:当你的同事通过“\\192.168.1.16”访问你的计算机时,在弹出错误提示框后。你在你的计算机的运行栏中输入“fsmgmt.msc”命令,打开“共享文件夹”窗口,查看“会话”右侧窗格中,你的同事默认是在使用什么身份登录你的计算机。
  在知道了登录身份后,再依次单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命令调出组策略编辑器。逐层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接着将右侧列表中的“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项中的相应用户删除即可。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