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菜单程序设计练习题(填空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5:08: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1.菜单分为_________菜单和_________菜单,菜单总与____________相关连,设计菜单需要在____________中设计。
  2.不可以给____________级菜单设置快捷键。
  3.菜单控件只包含一个____________事件。
  4.菜单编辑器的“标题”选项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菜单编辑器的“名称”框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菜单编辑器的“索引”选项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菜单编辑器的“复选”选项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菜单编辑器的“有效”选项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菜单编辑器的“可见”选项对应于菜单控件的____________属性。
  5.要在菜单中建立分隔条,应在菜单编辑器的___________选项中键入一个_____符号。
  6.为了能够通过键盘访问主菜单项,可在菜单编辑器的“标题”选项中的某字母前插入符号_______。运行时,该字母会带有下划线,按Alt键和该字母就可以访问相应的主菜单项。
  7.每次单击菜单编辑器中的“?”按纽可以使选定的菜单项_________________。
  8.为显示弹出式菜单,可以使用______________方法。
  9.弹出式菜单在___________中设计,且一定要使其___________级菜单不可见。
  10.要使用工具栏控件设计工具栏,应首先在“部件”对话框中选择________________,然后从工具箱中选择___________控件。
  11.设置工具栏控件的___________属性可以改变工具栏在在窗体上的位置。
  12.要给工具栏按纽添加图像,应首先在___________控件中添加所需要的图像,然后在工具栏的属性页中选择与该控件相关联。
  13.要使用状态栏控件设计状态栏,应首先在“部件”对话框中选择________________,然后从工具箱中选择___________控件。
  14.在打开一个自定义对话框时,可以使用_______方法来决定对话框窗体的显示模式。
  15.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菜单项的___________属性值为False来使该菜单不可见。
  答案:
  1.下拉式 弹出式 窗体 菜单编辑器  2.顶  3.Click
  4.Caption Name Index Checked Enabled Visible  5.标题 -  6.&  7.向下移一个等级
  8.PopupMenuu  9.菜单编辑器 顶  10.Microsoft Windows Common Controls6.0 ToolBar
  11.Align  12.ImageList  13.Microsoft Windows Common Controls6.0 StatusBar
  14.Show  15.Visible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