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空乘类考生周末统一体检 不参加者视为自行放弃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3:4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全省高招空乘类

  考生周末统一体检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4年高招艺术类空乘类专业考生体检通知,凡参加我省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专业成绩达到255分以上的考生均可以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

  按照规定,报考艺术空乘类的考生在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该专业合格分数线后,还须参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进行身体检查。今年我省统一体检时间确定为3月29日~30日分批进行,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集合地点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

  参加体检时,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省统考专业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工作人员点名检验证件,集体乘汽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考生不可自行前往。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一切通讯工具,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体检的整个过程不允许家长随同。体检结果4月15日由省招办统一发布,查询网址为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网站。(记者 王红 实习生 宋文雅)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