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0:4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近日,新余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全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新余市教育局局长廖茂侦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余市纪委第六纪工委副书记易牛生应邀出席。会议由新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李国俊主持。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监察室主任,市直学校校长、分管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廖茂侦在充分肯定2013年局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严格管理,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建章立制,扎实推进教育系统惩防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监督,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五是要严厉查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六是要建立机制,建设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局纪委书记皮冬林在会上总结了2013年全市教育系统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一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纠正“四风”;二是着眼促进教育公平,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三是全面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推进制度创新,构筑“防护墙”;四是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加大案件查处,维护教育形象;五是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工作主业,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市纪委第六纪工委副书记易牛生在会上做了讲话。会上,局纪委还分别与市直各学校签订了2014年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新余市中小学教育收费治理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