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才艺展示与资源开发”评选启动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0:1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省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才艺展示与资源开发”微课视频作品评选活动日前启动,欢迎全省中小学综合实践学科专兼职教师参加。

  所谓才艺展示,也叫特长展示,实指教师技能、特长展示。是指经过多年的学习、练习与积累而成的精通或者熟练或者达到一定高度的技巧和技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一般是几分钟)进行充分的展示。如:声乐、器乐、舞蹈、小品、戏曲、主持、插花、茶道、武术、跳绳、书画、板书、绘图、摄影、雕刻、剪纸、设计、手工制作等等。

   作品内容为15分钟视频和资源开发解说稿,以递交“才艺展示与资源开发”微课视频的方式参与评选,上传作品时间为4月1日至5月30日。每名教师参评作品仅限一个,参评不收费。参赛教师应通过福建基础教育网资源征集评审投票系统(http://zj.fjjcjy.com),在线提交作品。

  据了解,该活动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委员会与福建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展示我省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自身资源开发,积累课程资源和教研成果,推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常态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