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首次评选中小学优质音乐课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09:0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省将首次开展中小学优质音乐课评选活动,分为录像课评选和现场授课展示两个阶段,并在录像课中择优若干入闱课到现场进行借班授课,届时将从中评选出优质课推荐参加全国现场课评选。

  从省教育厅获悉,具有3年以上教龄的普通中小学在职、在岗音乐教师,经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评选推荐,均可参加2014年省中小学优质音乐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每个设区市报送小学课3节,初、高中课各2节参加评选,平潭综合实验区小学、初中、高中课各1节,省属中小学各1节。参评课须是一个完整的课时,小学每课时40分钟,中学45分钟。每节课可以有1至2名指导教师,每一个指导教师指导不超过2节参评课。参评课必须使用经教育部教材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的音乐教材。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普教室承办。省教育厅将聘请有关专家和中小学优秀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参评课进行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和指导教师奖(一等奖设指导教师奖)。4月28日前,各设区市教育局要将参评音乐课录像光盘及纸质材料统一汇总后寄至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省属中小学直接报送。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