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31日起举行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08:5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31日-11月30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将参加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省教育厅24日发出通知称,学校参赛班级、学员账号可永久使用,已参加过往届竞赛的可直接重置密码,导出账号参赛。新参赛班级,通过管理平台添加参赛班级名称,学生姓名,系统自动生成老师、学生、家长的参赛账号。

    账号获取方式为:学校竞赛管理员通过习网(www.ciwong.com)点击进入福建省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专题网址(http://fujian.jingsai.ciwong.com),或通过福建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fjedu.gov.cn/)的链接登陆竞赛活动网页,通过竞赛页面“竞赛管理员在线登记”窗口(或登录http://guanli.ciwong.com )进行登记和获得本校竞赛管理账号。

    据了解,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我省已经连续两年在竞赛的时间、参赛的人数、参赛的比率方面均居全国第一,去年全省参赛总人数达745万人(其中学生345万人、家长378.5万人、教师21.5万人),占全国参赛总数的1/3,平均参赛率达74%,2012年全省共336万人参赛,其中学生175万余人,教师11万余人,家长149万余人。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