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教体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优易学  2014-3-11 10:03:4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6日,上饶县教体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县教育体育局班子领导、局机关股室长、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活动;切实把行动规范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县教体系统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全力做好“五行动”活动,即规范学校食堂管理、教师全员素质提升、农村学校校舍改造、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政风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使全县教体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部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