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勇抓机遇取得佳绩
来源:优易学  2014-1-26 9:11:4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师资建设始终是高校尤其是高职院校建设的核心内容。近年来,省厅加大了对高校尤其是高职院校的师资培养资助力度。广东机电职院抓住机遇,通过“外引内培”,相继出台并实施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教师职业素质改造工程、教学名师培育工程等一系列强师工程,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资助、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业绩,喜报频传。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省高等学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广东机电职院“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汽车学院陈力捷、信息工程学院张严林、物流学院邓汝春三位教师分获25万元、20万元、10万元项目资助。资助总额在省属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三。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资金的通知》,广东机电职院2013年国内访问学者——信息工程学院所辉、思教部韦莉莉两位教师分获30万元、15万项目资助。全省仅有13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资助。

此外,广东机电职院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鸿山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访学期间,顺利完成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访学所有课程学习,并参与了李运华教授的《燃料电池故障诊断系统》项目研究。因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评为“2013年度优秀国内访问学者”。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