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区职教联盟推进会暨三个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优易学  2014-1-26 9:07:43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近日,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推进会暨三个中心授牌仪式召开。会上举行了区职教联盟下设的教学与实训协调中心、校企合作指导中心、人才工程支持中心三个中心授牌仪式。大会还就2014年三个中心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副局长胡俊,区域内8家职业院校校长与会。普陀区职教联盟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个开放性组织,由政府主导,相关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职教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按照平等原则自愿组成的具有联合性、互利性的合作平台。区委区政府对职教联盟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财力保障,区教育局也将配套一定的经费支持各中心的运作。教学与实训协调中心、校企合作指导中心、人才工程支持中心成立后,职教联盟的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运行阶段,各中心将以项目为载体,通过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积极开展各领域的合作活动,推动普陀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各成员单位将借助联盟这个平台,不断推进校企、校校合作,提升层次,丰富内涵,实现全方位、宽口径、深领域的无缝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会上还举行了人才工程支持中心的微课比赛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