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大亚湾区和仲恺区顺利完成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督导验收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督导评估
来源:优易学  2014-1-26 9:09:23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014年1月13~18日,以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和省教育厅纪工委书记赵康为组长的两个督导验收组分别对惠城区、仲恺区和大亚湾区申报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进行督导验收和督导评估。市人大副主任李选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瑛、市政协副主席吴选钊分别出席了惠城区、大亚湾区和仲恺区的督导验收与督导评估自评报告会,并代表市政府作了推荐意见。15下午仲恺区、16日上午惠城区、18日上午大亚湾分别召开督导验收和督导评估总结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跃年代表张瑛常务副市长分别作了表态性讲话。 
    在督导验收与督导评估期间,省专家组通过听取自评报告、观看专题片、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考察学校等,多渠道、多形式了解了惠城区、大亚湾区和仲恺区相关工作情况,并对照《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督导验收方案》、《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方案》标准的各项指标进行认真分析和验收评估。省专家组充分、全面肯定了三个区的“争先”工作成绩,提炼升华了三个区的“争先”经验,这些经验必将对惠州市其它县(区)的“争先”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示范作用,必将对加速惠州市创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和带动作用。
    惠城区、大亚湾区和仲恺区顺利完成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督导验收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督导评估,标志着惠州市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取得了积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在督导验收与督导评估期间,市教育局局长陈可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曾小辉、市教育局纪检组长刘少军、市教育局副局长戴立波、市督导室主任张冠球以及三个区的书记、区长(主任)、分管副区长(副主任)等参与了有关会议和活动。
    据悉,今年惠州市惠东县、博罗县和龙门县将创建成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年底前力争全市建成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
    (惠州市教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