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征集志愿31所学校投档线超过本科
来源:优易学  2013-8-19 14:09:3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08-13

    昨天,省招办公布高职高专(一)征集志愿投档线,大部分学校都是踩线投档,但也有少数学校投档线高得离谱,31所学校投档线超过本科,甚至逼近我省二本批次线。

    此次征集志愿共有103所学校,但至少过半学校投档线踩线投档,即理科275分,文科335分。不过,也有31所高校投档线超过本科,其中理科23所学校过本科线,超过359分,文科8所学校过本科线,超过406分。

    理科投档线最高的是贵州师范大学,461分,只比462分的二本批次线少一分,湖南工程大学投档线也高达447分;文科投档线最高的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479分,也只比二本批次线少1分,郑州师范院校投档线也达430分。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