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二)今日征集志愿
来源:优易学  2013-8-19 14:09: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08-18

    今日,427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征集11352个计划,其中,省内59所院校征集6826个志愿,省外368所院校征集4526个志愿。考生须于今日下午5时前,到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各校征集志愿计划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
    省招办提醒考生,本次征集志愿是常规录取阶段最后一次征集志愿,请未录取的考生把握这次机会,按时填报志愿。目前录取状态为“预录取”和“录取待审”的考生,可以不填报志愿。
    凡是达到了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控制分数线(理工类、文史类20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填报未完成计划的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中职毕业生的院校也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文化成绩达到160分的未录取中职毕业生可以填报。
    省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的征集志愿设第一、第二两个志愿,每个志愿可以填9所院校,这9所院校均为平行志愿。其中,第一志愿的9个志愿需填报湖北省内院校,填报外省院校为无效志愿;第二志愿的9个志愿既可填报省内院校,又可填报省外院校。征集志愿投档顺序为先投第一志愿的9个平行志愿,再投第二志愿的9个平行志愿。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院校征集志愿为一个平行志愿,可以填9个院校。建议考生将自己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平行志愿的最前面。
    据悉,参加四批(二)征集志愿的高校,将不会给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就读意向,一旦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到高校就意味着可以录取,录取后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参加9月份的补录。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