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南理工大学创新班志愿填报方式与普通专业相同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30: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山西教育考试网信息:2013年华南理工大学创新班志愿填报方式与普通专业相同    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开办八个大类的创新班,其中经济学类、自动化创新班为本-硕连读班,机械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材料类、化学类、工程力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六个创新班为本-硕、本-博连读班。在各学习阶段,将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健康和志愿等综合状况进行适当分流或淘汰,不符合要求者将分流至相应专业的普通班学习,具体培养及管理办法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志愿填报方式与普通专业相同。  当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予以退档。  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被誉为中国“南方工科大学的一面旗帜”。华南理工大学是我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北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高校区,南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北校区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绿树繁花,香飘四季,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南校区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