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万余人参加2013年春季高考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55:4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省5万余人参加2013年春季高考

 

2013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春季考试已于512日圆满结束。我省今年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人数达到50485人,全省设17个考区,43个考点,1808个考场。累计查处违纪考生161人,替考10人,其他情况8人。

为保证春季高考工作的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今年春季高考全部采用标准化考场,并开通网上巡查平台,实时监控保密室、考生及考场情况。考前我省还专门召开春季高考考务会,全面部署春季高考考务工作,强化考试安全,确保我省春季高考的顺利进行。

511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承祥在青岛检查我省2013年春季高考工作,要求各市高度重视春季高考工作,将考务管理提高到树立党委、政府形象、取信于民的高度来认识,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和孙伟副省长讲话要求,下大力气做好高考环境的综合整治,以抓好关键环节为突破口,全面带动每个环节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考风考纪,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春季高考工作安全顺利。

考试结束后,513日上午12点前,各市将春季高考答题卡安全送达扫描点。13日下午,进行答题卡扫描,同时进行卷一评卷,14日卷一评卷结束。15-21日卷二部分进行网上评卷。

春季高考成绩预计在625日前随夏季高考成绩一并公布。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我省召开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
《山东教育》再次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召…
我厅组织省内主要媒体记者前往潍坊调研采访…
教育部公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
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我省省属高校新增2名国家“千人计划”人选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