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再次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55:4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山东教育》再次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201355,山东教育社编辑出版的《山东教育》杂志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评选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这是继2011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开始评选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以来,《山东教育》连续第二次获得这一重要荣誉。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她的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统计,近两年来,《山东教育》所刊发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数量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

多年来,《山东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树立品牌意识,以“办一流报刊,创一流效益”为目标,不断强化期刊的指导性,优化实用性,加强系统性,增强可读性。坚持兼容百家,融会中西,贯通古今的办刊原则,已在全国同类期刊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受到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我省召开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
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召…
我厅组织省内主要媒体记者前往潍坊调研采访…
教育部公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
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我省省属高校新增2名国家“千人计划”人选
我省5万余人参加2013年春季高考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