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代表团来访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55: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代表团来访

 

在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下,与我厅合作的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代表团一行11人于58日至12日访问山东。此次代表团由埃德蒙顿市教育局副局长布鲁斯.卡格先生带队,成员为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及各合作学校校长和副校长。

59上午,郭建磊副厅长与国际处有关负责同志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孔子学院成立以来的合作成果,并就新建五所孔子课堂事宜及如何推进“大山东”水资源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分赴各中方合作学校访问,就如何推动孔子课堂建设及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今年是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成立5周年,应孔子学院邀请,6月中旬我厅孟庆旭总督学将率团访问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并参加协议续签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我省召开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
《山东教育》再次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召…
我厅组织省内主要媒体记者前往潍坊调研采访…
教育部公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
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我省省属高校新增2名国家“千人计划”人选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