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55:4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召开

 

578日,山东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参加会议并讲话。

孟庆旭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认真做好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省上下各级政府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又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建立一种长效的保障机制。各级督导部门要认真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严格标准条件,认真督导评估,所做督导结论要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获得老百姓的认可。

会上,省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督导办学习贯彻《教育督导条例》研讨班的精神,总结了2012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相关人员分别就《山东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关于做好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技术人员就教育督导管理系统数据平台的工作原理和操作规程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同时进行了上机演练。

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各市及部分县(市、区)督导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我省召开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
《山东教育》再次被评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我厅组织省内主要媒体记者前往潍坊调研采访…
教育部公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
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与管理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我省省属高校新增2名国家“千人计划”人选
我省5万余人参加2013年春季高考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