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0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合格证发放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6 9:44: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黑龙江2008年度全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证书发证时间2009年1月13日至2009年3月6日每天上午,节假日除外。发证地址:省人事编制公共服务大厅(哈市南岗区鸿翔路98号省人才中心一楼)

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证发证办法

  1.在省人事编制公共服务大厅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1张2寸相片,到省人事编制公共服务大厅8号窗口办理。

  2.在各市(地)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1张2寸照片交到当地人事局发证部门,由各地人事局负责发证同志复核无误后,携带考试合格人员的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和1张2寸照片统一到省人事编制服务大厅8号办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