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注册资产评估师经济法重点难点复习指导(三十四)
来源:优易学  2011-11-21 17:38: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外商投资企业法
  外商投资企业法是指调整外商投资企业在设立、管理、经营和终止过程中产生的社会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外商投资企业法的表现形式主要有:
  1.《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这部法律是我国外商投资企业法的主要表现形式之一。它于1979年7月1日第五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通过,并于1990年和2001年进行了两次修订。
  2.《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法》。这部法律于1986年4月12日第六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通过,并于2001年由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修订。
  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这部法律于1988年4月13日第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并于2001年由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修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