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重新修订发布
来源:优易学  2011-7-16 18:19: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财政部网站今日发布《财政部关于印发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的通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重新修订发布。

  通知称,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财政部令第33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号--存货〉等38项具体准则的通知》(财会[2006]3号)的有关规定,财政部对2005年制定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和《会计基础考试大纲》有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大纲》未作修订,继续使用。

  修订后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和《会计基础考试大纲》全文下载: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全文

  《会计基础考试大纲》全文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