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2008年经济师考试保过班辅导开始全面招生
来源:优易学  2011-5-10 17:06: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08年青年人网--环球网校经济师考试保过班辅导方案

· 课程介绍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经济师考试)由人事部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设初级、中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分工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公路、铁路、民航)、人力资源、邮电、房地产、旅游经济、建筑经济15个专业。 环球网校自2003年开展经济师考试以来,已经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辅导师资队伍,在他们的指导下,越来越多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实现了自己工作能力和职业岗位的提升。环球网校经济师考试辅导已经成为考生的首选备考培训。

·考试时间

  2008年经济师考试时间:2008年11月1日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课程

  考试吧--环球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设初、中两个级别的辅导,共开设如下课程:
级别

开设课程

级别

开设课程

初级

经济基础知识

中级

邮电专业知识与实务

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商业专业知识与实务

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房地产专业知识与实务

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

农业专业知识与实务

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

建筑专业知识与实务

中级

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

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旅游专业知识与实务

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

交通运输经济(公路)专业知识与实务

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

交通运输经济(水路)专业知识与实务

经济基础知识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课程设置:

  保过班辅导共包括精讲班、冲刺班(初级无冲刺)、习题班,中级资格总共近70课时,初级资格近50课时。
  [精讲班] 包括40课时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冲刺班] 包括20课程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讲解考试相关的重点内容,对历年的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注:初级无冲刺)
  [习题班] 包括4套全真模拟试题,其考试题型、记分方式以及答题时间控制与现场考试完全符合,从题型、题量、知识点等各方面检测考生的学习效果,锻炼实际应考能力,是保过班辅导的最后一个环节。

说明:
  1.环球网校2008年经济师保过班辅导由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各精讲班+冲刺班(初级无冲刺)+习题班组成,须同时报名;
  2.学员要签署《
环球网校2008年经济师考试保过辅导协议条款》;
  3.2008新版经济师课程精讲班将于新教材发行后两周内开始更新,冲刺班预计8月份开通,习题班将于考前两周开通。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学习形式

  [音频、视频讲座] 网校辅导以音频、视频的形式呈现,学员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音频课件或视频课件学习,其中视频课件又分为窄带视频、宽带视频、Real视频,多种流媒体格式保证了所有学员都能正常学习,学员可以在不下载任何插件或播放器的情况下播放学习课件。同时,音频课件可下载至本地MP3等随身视听设备以随身随时学习,视频课件也可以下载离线课件至本地供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学习使用。
  [课堂练习]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包含阶段性的课堂练习,以求帮助考生及时消化掌握网络课堂所学内容,实现知识的融会贯通。
  [在线答疑]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辅导学员学习过程中可将学习中的疑问提问至答疑室,由主讲老师亲自为学员解答,排除考生的疑惑,力求击破各个知识死角,全面掌握所有考点。

·网校经济师保过班实施说明

  1.参加保过班学习需报名学习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的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
  2.保过是指网校保证学员在认真根据网校课程进度学习并试题模拟成绩良好的情况下顺利通过考试,因其他原因未能通过的,将获得免费重学2009年经济师网上辅导的机会。详细制度如下表:

考试分数 后续保障
84分级以上 顺利通过考试
60-83分 免费重读2009年课程并赠送2009年考试复习资料
0-59分

·保过办理步骤
  1.保过班学员签署保过协议,两种方式签署:①网络签署,直接填写用户相关信息并将身份证明传真至网校;>>现在就签署保过协议 ②纸面协议签署,一式两份,环球网校、学员各执一份;>>点击此处索取协议电子版
  2.办理免费重读的考生须提供考生基本信息资料、准考证号、考试成绩回执单;
  3.网校备案重读学员名单,并于2009年考试报名后开通免费学习权限,免费重读学员享受与其他正常缴费学员同等的服务。

未尽事宜尽情垂询:029-88507261 

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