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国经济专业资格考试用书调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3-20 18:37: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一、针对2007年版考试用书编校和印制中发生的问题,2008年经济考试用书做部分调整。

1、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相关法规出台的实际情况,对财政税收、运输经济(公路)、运输经济(水路)、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建筑经济等6个专业初级、中级共12种经济考试用书重新编写,以往年度版考试用书不再使用。

2、除上述6个专业,工商管理等9个专业和经济基础知识共20种考试用书采取勘误的方式进行修订。已有2007年版考试用书的考生,可于6月20日后在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有关栏目下载相关考试用书的勘误表。

3、2008年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书中附有电子辅导光盘。书的定价为55元。

二、根据经济专业考试工作计划(人考中心函[2008]10号)经济专业考试用书拟于5月下旬发运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