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师管理与采购第一讲讲义1
来源:优易学  2009-12-17 10:23: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一、课程介绍

  2009年招标师首次开考,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做好2009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招标师考试的题型、考生要求、阅卷等相关内容。

  (一)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和《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2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招标采购专业实务》科目既有客观题,也有主观题;《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该两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使用专用答题卡,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和计算器(免套、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二)考试阅卷形式确定

  招标师考试阅卷工作在《通知》中也做了安排。《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和《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两个科目阅卷工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组织实施;《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和《招标采购案例分祈》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使用专用答题卡,这两个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阅卷工作安排会做另行通知。

  (三)考试时间

  10月31日 上午9:00-11:30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下午2:00-4:30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11月1日 上午9:00-11:30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下午2:00-5:00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四)获得职业水平证书的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职业水平证书。

  (五)授课形式

  通过分析大纲要求,串讲重要知识点,穿插讲解典型例题,通过在线作业加强训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