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建造师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试题二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6:08: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各小题,正确的在题后括号内打“√”,错的打“×”,每小题1分,共10分)
1.承包商应在索赔事件发生后的7天内向建设单位递交索赔意向通知。(      )

2.因为施工图预算和施工预算各自的定额项目划分工作内容不一致,所以在进行“两算”对比时,常需对项目经过合并换算。(      )

3.通过施工预算能计算出施工中所需的人工和实物工程量,以便施工企业作出最佳的施工进度计划。(      )

4.单项工程综合概算是根据本单项工程内各个单位工程概算、本单项工程内的工程其他建设费用概算等汇总编制而成的。(      )

5.目前,我国普遍采用实物法编制施工图预算。(      )

6.建设项目费用中的设备、工器具购置费用中的设备购置费用是指为建设项目购置或自制的达到固定资产标准的设备、工具、器具的费用。(      )

7.因检查工程质量造成的机械停歇时间不是施工定额同预算定额的机械台班幅度差的主要组成内容之一。(      )

8.辅助用工是指材料加工等辅助用工数量。(      )

9.各个建筑安装企业的施工定额水平是完全一致的。(      )

10.施工定额水平越高,劳动消耗水平与物质消耗水平越高。(      )

二、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
1.施工图预算和施工预算对比的方法有________、________。

2.单位估价汇总表由________、________等两部分组成。

3.施工定额是建筑安装企业用于________的定额。

4.建筑工程定额的特点有科学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建筑工程定额,是指在一定的________发展水平条件下,在正常的施工条件和________、合理地使用材料及机械的条件下,完成单位合格建筑产品所规定的资源消耗标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