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建造师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试题三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6:07: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一、判断题(判断下列各小题,正确的在题后括号内打“×,错的打“√”,每小题1分,共10分)
1.定额的简明性和适用性是既有联系,又有区别的两个方面,当两者发生矛盾时,定额的适应性应服从简明性的要求。(       )

2.在一般情况下,施工定额水平要比预算定额水平低10%到15%左右。(       )

3.在预算定额中,材料预算价格是指材料从其来源地或交货地运达仓库后再出库的综合平均价格。(       )

4.因临时水电线路在施工过程中移动而发生的不可避免的机械中断时间是施工定额同预算定额的机械台班幅度差的主要组成内容之一。(       )

5.概算定额可作为建筑工程技术设计阶段编制修正概算的依据。(       )

6.按照国家统计局颁发的文件规定,在民用建设中,一个住宅小区不是一个建设项目。(       )

7.设计概算是进行拨款和贷款的依据。(       )

8.施工预算是在施工图预算控制下编制的。(       )

9.一般来说,施工预算的机械汇总表是不分机械名称按分部分项机械汇总的表。(      )

10.施工索赔费用的计算方法之一实际费用法的计算公式为:索赔金额=实际总费用-投标报价估算总费用。(       )

二、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
1.在建筑工程定额概念中,单位合格建筑产品中的单位可以指某一单位的分项工程、__________或__________。

2.在建筑工程定额概念中,__________用来说明该单位产品生产的前提条件,如浇筑混凝土是在常温下进行的。

3.施工定额的形式,目前尚有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两种。

4.预算定额中人工工日消耗量是由分项工程所综合的各个工序施工劳动定额所包括的__________、__________以及__________三部分组成。

5.概算定额手册的内容基本由__________和__________组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