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确认流程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35: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网上资格审核流程

  在网上报名规定的时间内在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了网上报名操作,且提示报名成功考生请做如下操作:

  一、在规定的确认时间内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进入‘个人管理’中点击相应报名信息,查看报名表状态

  二、首先点击报名报名信息,并严格按照报名信息左边的“报名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

  三、报名成功的考生首先应该先上传数码相片,必须是JPG格式,不小于10K不大于30K(相片要求请参看下面的《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等待相片审核(一至两天内)--相片审核通过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如相片审核未通过请尽快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相片。

  四、须资格审核的考生在相片审核通过后还必须等待报名资格审核(2个工作日内),资格审核通过考生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五、只有相片审核和资格审核都通过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具体操作请参看《网上支付安全流程》)操作。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填写姓名、身份证时请注意不要有任何空格。

  2、填写时间最好在20分钟以内,以免网页失效,导致考生信息丢失。

  3、数码相片上传规格:照片为jpg格式;相片不大于30k;照片为证件照。

  4、特别提示: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如遇到网络堵塞和超时现象严重情况,会导致考生报名表数据丢失。考生在提交报名表成功后,请立即登录“个人管理”系统查看报名表信息,如发现报名表数据丢失,请立即重新进行报名。

  5、考生在注册并登录本网站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个人管理”界面。在考生填写并提交成功了报名表单后,报名表中的一些报考信息也将自动覆盖到“个人管理”系统中的“基本信息”中。如用户要修改“个人管理”系统中的“基本信息”,请仔细慎重填写、核对,以确保信息无误。如有考生随意修改基本信息而影响到考生的报考信息,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6、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支付。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考试。 (注:具体缴费流程请以公招公告为准!)

  7、准考证打印:网上报名成功 后,可在规定时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参加考试;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